煙草制度

醃漬草油。的文章放置處^^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Yanzicaoyou

【占tag抱歉】

\(^o^)/非洲人我終於!感謝!豪!滿!名!聲!!!
說來初聞乖離是因為愛初音成癡的朋友要拼抽,偶然看到感謝豪,想說哇告非這傢伙真帥,後來愛eva的朋友入坑,我也就入了
當時跟小夥伴都很熱血(真喜歡這群不管什麼遊戲總跟我一起當深井冰的朋友啊),在最晚入坑的那位四葉草結束前我們第一次贏了弩,那年頭弩還不能continue呢。還記得好嘲諷卡也很少,每天去趴巴哈看到別人3w5血就覺得超強的,好不容易忍痛挑出五張換了魔瑟,結果隔天又抽到(......)最後是克難的3w2左右打贏了,可是超吃牌順。那時也是個打到10c不意外,7c很厲害的年代啊~而如今的我大概4、5c就能收吧,也不滿足於6w7的體力了。
乖離沒有朋友很難玩下去。野團並不友善。直到很後來我才知道富豪是最缺的,但這也無法阻止富豪超容易被賣,被賣還要被罵。但是我愛富豪啊!!!一開始是以抽到感謝豪為目標玩的,努力存石第一次靠杯季卻金球,生無可戀,隔天又乖乖存石再接再厲,總算給抽到了。這之後目標變成拿到所有富豪卡(當然後來知道這是不可能的......(淚)不過在小圓復刻沒石又墜機還是爆難過),之前的私服ex卡真是各種喊SE爸爸,雖然抽了四次也沒中XDDD不過資源不算充裕的,當時的我還是奮力存了十張,在兌換所上架一小時內秒換(握拳)漸漸地,我的富豪卡面卡也多到可以塞滿一隊了,很滿足。
乖離讓我很愛的一個原因,是遊戲性,一個是富豪,另一個則是可以幫主角玩換裝play。自菜鳥期就很憧憬能幫大家換衣服,後來長大也終於實現夢想嚕(茶)畢竟彩幣也貶值嚴重了~
第一個斷絕,如果我記憶沒出錯應該是法姐,當時的3D是妮喵。隊伍(稍稍)有起色的我在妮喵如魚得水,每天夜郎自大的快樂刷妮喵,直到某日嚴重感覺野團缺人,之後才知道是強者或非強者都去打法姐暸
因為看到別人拿著好炫砲的劍,好帥啊!真想讓我家富豪也拿一把!可是我可以嗎?不管了先試在說!幸運的因為有光追asuka,決定在眾攻略法中挑牌需求相對低,可以快收的6c光追法。即使如此這也不是什麼簡單的事情,我只能勉勉強強的組4w7血的隊,根本只敢自己開房,幾次遇人不淑()後還努力去問朋友日文,在房上註明"手牌事故很抱歉,6c光追法",不過人們在看到備註很多字總會下意識退卻不敢來呢XDDD闇法姐真是人生寫照,你捧出最完美的自己,卻總是遇不到對的人,在那個人終於來到時,你卻再也獻出那個最棒的自己,(bushi)總是重複著好牌順不合拍的隊友,鬼抽與神人(還有神人幫我兩次我也真的是......傷心),每天都只能打8~10場,每天都失望,直到一天發生了奇蹟。當下真是完全不可置信啊不可置信,突然就這麼成功了,闇法前前後後花了我二十多天才打贏吧。在這之後因為看到法姐的耳朵(?)便也想搞個,就去試光法了。不知道是有經驗還是運氣好,沒幾天就過了,法姐前前後後我花了一個月去clear吧。到後來我有了感謝法,再回去玩兒,雖然難度相對低,也沒有今日所感之悲戚(聽到朋友,回坑歌姬,幾日就過真是.......心裡複雜)
不過說到法姐自己也是M,法姐聲音真好聽呀,也令人忍不住瘋狂截圖,我還建了資料夾專門來存(......
後來的梅芙大抵因為二週年人品好,抽了不少好光,於是順利的幾天過了。(不過當初基本也是要拖到7~9c的,後來5收才是基本真是哎呀呀~~~)
乖離我幾大女神,康士坦丁、橄欖石、法爾莎莉亞、妮姆都出過3D模暸,再加上這一陣子的遊戲走向,我變得怠惰了,以往總在更新後一小時內放出對應牌組,如今竟需要朋友的提醒......。
(說來這幾位女神最滿意的還是腿石了,好美呀好美呀~~~好萌呀好萌呀~~~死神豪可愛~~聲音好棒呀~~~♡)
扯回來。據說我對富豪的詭異執著,是到小焰展現出來。這3D剛出來,我是沒興趣的,然後我看到那個炫砲的翅膀,我就整個來勁兒了,翅膀呀!!!!!來換給富豪豪豪豪!!!但是自從感謝潮過後(大約是闇墮亞瑟後),我的歐氣如曇花一現的全散了,被踢回非洲老鄉,於是我的牌組其實是沒拉摸歐去打小焰的。小焰,15日的期限,並不是法姐的一場就能拿到卷而解脫,我們需要10個萬惡的QB幣。每場都在修正牌組,每場都是噩夢,直到第三日我莫名其妙的贏了一場,頓時覺得有希望!!!然而接下來迎接我的又是連日的絕望。
直到倒數第三天,我才終於又贏了第二場,倒數第二天因為過的人多了,興許也是被帶的過了四場,最後一天在上午趕著最後四場(因為超怕鬆懈就在下午悲劇的)。
來說說我的隊伍吧。打小焰之初是5w8的超不妙隊伍,還是塞了感謝兔的(對於低血/牌控不佳的豪根本自殺),幸而我良好習慣的存石,盼來(之前墜機40連的萬惡第一代mmr)小莫復刻,50連總該中了!!!!拿到三張真是可喜可賀。小莫塞進去總算感覺好一點了(反彈也比較能減少傭賊壓力),但還是遠遠不夠,沒有賊幫忙很容易撲街。這時愚蠢的我,愚蠢的翻找交換所試圖找出疑似希望,愚蠢的看到老早開放的戰女神mmr,愚蠢的回想起,對啊,平民神防!!我在做什麼做什麼呢(撓頭)
(戰女神並不是適合這關卡的好牌的,但是對我來說已經是上上選了)
換掉感謝兔,這才終於能正常發揮,然而還是連日輸輸輸。怨恨自己,責怪隊友,每天都是副能量。
我想還是我奇怪的執著與運氣讓我完成兩天八場之創舉的。個人實在覺得,小焰的富豪真的不好當。當你又不是那麼歐的富豪時,你拿不準那位盜賊是主攻還是主妨,前者易破但後者易守,後者還得祈禱傭兵夠強。雖然是含有偏激之言,但是曾試過玩傭兵,這真是個不太需要顧慮他人,只要攻擊的職業呢。
(體貼的傭兵還是有的,會考慮別人需要連鎖,夠歐的會帶1c防妨。也並不是無腦職業,適當分配支與攻是很重要的,但是他們較不需要考慮支援別人,以及富豪的補牌)
說來最後一天最後一場(自己開),原本覺得應該手到擒來卻沒按預期破的輸了,結果被傭兵跟盜賊狂刷狂罵,真是好委屈啊誰不是在努力呢XD
總之是很感謝所有和我組隊的人的,感謝你們包容那個雷雷的富豪,成功達成真是太開心了。剩三天時我也曾絕望的問朋友,我是不是差不多要放棄了,沒有人否定我,不過看來努力還是有機會獲得報償的呢,感謝當時的自己沒有輕易放棄。
拿到小焰的翅膀,我是煞氣又象徵強者的富豪。然而下期的風王,讓火卡最少的我成了會讓人"這人到底是大大還是人品帝阿?"這樣疑惑,甚至來不及疑惑就撲街的雷包。(不過我必須說,我感覺裝上大大翅膀後就算雷也不太會被人罵了,這世界XD)
說來最近還是很多斷絕,但是服裝刀對我來說沒吸引力啊(喂
乖離並沒有在我心中激起很大的波瀾,卻是我數一數二癡狂著的。它讓我對連線遊戲激起最大的熱情過,最大的憤狷,及最深的絕望。現在我的入坑卡滿名了(浪費了六名聲呢XD),還是希望乖離能再撐個一會,即使最近真是讓我倍感不妙......any way,祝福它有個美好的未來,還有壯哉SE爸爸,壯哉逆行豪,壯哉我親愛的富豪亞瑟

※p.s.明明一開始只是想打爽文,結果都打了些什麼......
有些事因為記憶久遠&不熟捻他職,歡迎指正說法><

标签: 富豪亚瑟
上一篇 下一篇
评论
热度(1)
©煙草制度 | Powered by LOFTER